© 总目录
Powered by LOFTER

作者目录

A

阿赫玛托娃   我仿佛俯在天边的云端   我们将不会从同一只杯子

阿米亥   宁静的快乐

埃尔南德斯   爱在我们之间升起

艾吕雅   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

安徒生   茅 屋

奥登   让我成为爱的更多的一个

B

贝婷   你懂我的心

勃朗宁   你总有爱我的一天

博尔赫斯   南 方 回 来

彼特拉克   此刻万籁俱寂

C

柴田丰   母亲 1

茨维塔耶娃   象这样细细地听

D

达里奥   她

大仙   听 禅

戴望舒   烦 忧 

狄金森   没有一条船能像一本书 篱笆那边 但愿我是,你的夏季

F

放逸女诗人  梦中淫贼 上帝

G

歌德   爱在身旁

H

海桑   那些至亲的人

海子   亚洲铜 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黑塞   回首青春岁月

华兹华斯   我孤独地漫游,像一朵云

J

金克木   雨 雪

K

卡波维兹   沉默

卡尔·桑德堡   思绪之束   也 许 

克里尔   我如此地害怕人言

肯明特   爱情比忘却厚

L

兰波   感 觉

兰斯顿·休斯   黑人谈河流   短暂的爱情

林天英   艺匠

M

马克西莫维奇   幸 福

玛莎   节省

芒克   阳光中的向日葵

密茨凯维奇   犹 豫

密斯特拉尔   默爱

莫里斯·梅特林克   假如有一天他回来了

穆旦   你的眼睛看见这一场火灾

N

聂鲁达   女人之躯   我喜欢你沉默的时候   黄昏时在我的天空   第十首    海员

P

帕拉   感谢生活

裴多菲   我宁愿是   我愿意是激流

佩索阿   睡梦中我

普希金   假如生活欺骗了你   致 凯 恩   我曾经爱过你

Q

切·米沃什   礼 物      忘 记

S

食指   难道爱神是……

舒婷   当你从我的窗下走过   这也是一切

水姑娘   爱上蔷薇的木莲

斯托尔尼   我就是那朵花

T

泰戈尔   假如我今生无缘遇到你

陶金沙   海边诗

W

汪国真   只要彼此爱过一次   信仰 和 热爱生命席慕容 汪国真

X

西尔瓦   播种

席慕容   信 仰   信仰 和 热爱生命席慕容 汪国真   雨 后 

小岛   月亮升起的地方

徐志摩   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   雪花的快乐   我等候你

雪莱   爱的哲学

Y

雅克·普莱维尔   气 息

叶赛宁   失去的东西永不复归

叶志祥    这 句 话

伊丽萨白·詹宁斯   缺席

余婷娜   流 星

Z

扎加耶夫斯基   大提琴

扎西拉姆多多   仓央嘉措说

张错   茶的情诗

珍黛妮·沙阿   在寂静大地的怀抱里   爱的边际   我刚刚笑着同你道别

郑愁予   错 误
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